我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踊跃捐赠抗汛

发布时间:2020-08-07 09:4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在众志成城抗洪救灾的关键时刻,我市众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积极做好农产品生产,全力保障城乡粮油蔬菜蛋奶等“菜篮子”产品供应的同时,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或捐款捐物,或赶赴防汛一线看望慰问抗洪抢险人员,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日前,全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已捐款捐物累计超过41万元,为助力打赢抗洪救灾保卫战贡献了应有力量。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据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此次的捐赠活动,是我市龙头企业有实力、有担当、有人道主义精神的体现,是全力支持防汛抗洪、服务社会的一项善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在捐赠时都纷纷表示,虽然他们不能奋战在防汛抢险一线,但他们都希望能在抗洪救灾中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做有担当负责任的企业。

记者 苏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