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能源迈入信息化建设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0-08-07 09:4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牵手华为 步入云端
淮河能源迈入信息化建设快车道

日前,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煤矿智能化建设、信息化管理与人才培训、信息化基建与维护、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为淮河能源集团插上了数字化转型腾飞的翅膀,推动该企业迈入信息化建设快车道。

据了解,淮河能源以煤、电、气三大能源产业为主业,致力于打造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商。此次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目的是通过与华为公司建立长期可靠的战略合作关系,利用和发挥华为公司在云、AI、5G等方面的协同优势,携手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煤矿智能化建设、信息化管理与人才培训、信息化基建与维护、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以期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美好愿景。通过双方积极努力,未来将打造富有淮河能源特色、走在行业前列、具有较强示范引领作用的智慧综合能源新业态新模式,为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记者 柏 松 通讯员 张 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