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28 09:0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9月24日,淮南市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授牌和淮南市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宣讲团授旗仪式在山南新工人文化宫举行。同时,新工人文化宫还举办了首场职工宣讲活动。

当天,市总工会向市文化宫、市供电公司、中煤新集公司等6家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单位授牌,并向淮南市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宣讲团授旗。随后,来自多个行业的15名宣讲团成员结合岗位进行了宣讲。

淮南市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旨在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群众优势和阵地优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打造新时代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新家园、凝聚职工力量的主阵地,具有传播理论、指导实践、服务职工三大职能。宣讲团成员将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入挖掘职工群众身边的凡人善举,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向群众讲清楚、说明白,做文明实践的践行者,积极打造精神文明的“风景线”,为淮南市文明实践工作贡献力量。

记者 吴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