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0-10-19 09:3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0月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组织召开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研讨会。

研讨会上,来自市委党校、淮南师范学院、淮南联合大学、市社科联等有关单位的社科理论工作者结合学习、研究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全市社科理论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示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研究、宣传、示范”方面持续用力,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在全市示范内不断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淮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