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蜂”行动关爱身边“快递小哥”

发布时间:2021-01-20 08:5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为响应团中央聚焦促进快递配送从业青年职业发展和社会融入号召,1月18日,团凤台县委、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凤台县青年企业家商会开展关爱快递员暖“蜂”志愿活动,慰问凤台县一线快递从业青年,引领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快递配送从业人员。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组织爱心企业精心准备了头盔、口罩、挡风被、食品等慰问品,向快递员代表进行了发放,为冬日里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快递小哥”送去了温暖和祝福。快递员代表们接过慰问品,脸上充满微笑,他们纷纷表示,这份礼物让他们心里非常温暖,今后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尽最大努力为快递配送行业贡献力量。

团凤台县委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共青团组织感知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能力,扩大团的工作覆盖面。“快递小哥”不畏严寒酷暑、不辞劳累辛苦,让我们享受到了生活的便利、购物的便捷,希望广大青年朋友都能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这个群体,使快递从业人员实实在在感受社会的温暖,不断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