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人民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1-03-01 09:3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为深入贯彻最高检“四号检察建议”精神,推动窨井盖综合治理工作落地落实,切实消除公共安全隐患,2月25日,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前往市住建局调研,深入推进落实最高检的“四号检察建议”。

市检察机关通过实地勘察、部门调研等形式了解全市窨井盖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通过“跨部门合作、一体化推进”方式,与有关部门在做好地下管网建设、统筹管理协调、共同推进落实等方面达成共识。

市检察机关以落实“四号检察建议”为切入点,探寻创新社会治理落脚点,延伸对窨井盖关联安全问题的检察监督。合力推动“四号检察建议”在全市各地落实落细落地,促进辖区各地工作平衡发展,相关职能部门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中,为市域治理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守护人民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通讯员 王来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