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成长快乐 滋养家国情怀

发布时间:2021-06-25 09:3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24日下午,2020年“书香‘战疫’阅读阅美”暑期读书征文活动表彰会暨2021年“同心向党 书香筑梦”暑期读书征文活动启动仪式在淮师附小山南校区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淮南,提高青少年阅读兴趣和阅读水平。活动为2020年暑期读书征文活动获奖的学生代表、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颁奖,宣读了2021年暑期读书征文活动通知。

活动主办方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淮南新华书店及时根据中小学生暑期的阅读时间、特点和习惯,精选了青少年学党史、学“四史”书籍,确定了其他适合各学龄段的优秀推荐书目,努力满足中小学生的阅读需求和素养提升需求,丰富学生暑期生活,让孩子们在暑假的书香中滋养家国情怀,品味成长快乐。同时,让青少年从小种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汲取成长前行的营养和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报效祖国和人民。

记者 吴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