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准方向强势宣传 统筹协调转化成果

发布时间:2021-06-25 09:3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24日下午,全市网信系统“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网信战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很多工作有创新、有突破、有位次、有影响,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力量和精神支柱。下一步,要正视现实问题,寻求创新策略,把握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网信系统要通过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建设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形成积极主动、生动贴切的传播语态,保持积极进取、务实高效的工作状态。把准方向导向,打造宣传强势,加强统筹协调,注重成果转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