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大三项作品入围全国赛事

发布时间:2021-07-22 10:1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近日,在由共青团中央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淮南联合大学团委选拔、推荐的三项作品成功入围专项赛国赛。

此次大赛为国家级一类大赛,系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之一。大赛以“跟党走实学实干·练技能成才报国”为主题,面向在校学生特别是各类中职学校和高职院校学生开展。安徽赛区通过全省职业技能大赛的方式进行遴选,在比赛中,淮南联大的《基于GPRS煤矿巷道变形可视化动态监测预警系统》、《煤矿井下节能降温除尘设备》、《雨伞快速滚筒甩干机》三项作品在全省各同类高校报送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第四、第五和第六的佳绩,成功入围本次大赛专项赛国赛。

近年来,淮南联大聚焦育人和培养青年技能人才相结合,通过举办、参加各类技能竞赛,以赛促学、全面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养。入围国赛的选手们将在国赛平台上努力拼搏、成就自我,展现淮南联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记者 吴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