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四人获评“省青年岗位能手”

发布时间:2021-07-23 10:4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日前,团省委、省人社局公布“2020年度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名单,我市4名青年职工获评该荣誉。

据悉,该评选活动旨在激励广大青年职工自觉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我市鑫源通速递有限公司张兵、凤台县公安局蒋润润、安徽楚源工贸有限公司陈媛媛、淮河能源健康产业集团张明洋4名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奋发作为,是全市优秀青年技能人才的代表,最终荣膺该称号。

近年来,团市委始终高度重视我市职业青年培养,通过开展职业技能竞赛、“青年岗位建功”主题实践活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及淮南青年五四奖章、淮南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等,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育人优势,积极做好青年技能人才培养凝聚工作,为职业青年提供学习交流、技能提升、创新创造搭建平台,选树先进青年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动员广大职业青年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征程中勇立潮头、争做先锋。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