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淮南市社区运动会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0:4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9月19日上午,2021淮南市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在市体育文化中心举行。市教体局领导班子及各县区(社区)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运动会由市教体局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体育进社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是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群众健身需求的有力举措,更是一场推动全民健身、弘扬体育文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休闲体育活动。启动仪式上,运动员、裁判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部分队伍进行了展演。

市教体局负责同志介绍,社区运动会既是对全市群众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将进一步推动淮南市群众体育发展。本次运动会共分为三大类,分别是比赛类、展演类、非全运会项目类,共17项,分布在全市各个县区开展。运动会按照易行、有趣的原则,积极创新比赛形式,希望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