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发布时间:2019-12-12 11:0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2月1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座谈协商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通报2019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党外人士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从加强政治建设、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正风肃纪、开展警示教育等9个方面通报了2019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注重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好民主监督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民主监督实效;要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职能,为我市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工作多做贡献。 

通讯员 马浚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