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百姓服务台

发布时间:2020-02-20 10:0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招领 现有皖DT4531号出租车驾驶员上交的1件资料包,包内有淮南天使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个人的若干证件复印件、协议、口罩等物品。请失主见报后持有效证件到市运管处出租车管理所领取。

提醒 请办理跨省和省内跨市农民工客运包车业务的客运企业,按照就近和择优原则与组织方签定包车合同,制定运输方案,从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自行下载、自制车辆通行证,经组织方签章后,随车携带。承运企业负责对所有乘客进行实名登记,填写《乘客信息登记表》,由驾驶员随车携带备查。在车辆起运前,组织方要自行组织出行的农民工,到县级卫生健康部门指定的具备排查疫情防控能力的卫生机构,接受免费健康检查,出具健康证明,在确定健康并佩戴口罩的前提下乘车。承运企业需将包车运输组织方案、包车合同、通行证、农民工信息登记、卫生体温检测等信息向市运管处备案,市运管处协调目的地交通运输部门确保车辆顺利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