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10:2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赴凤台县遍访贫困对象、督导环保整改和学生返校情况时指出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3月31日下午,市长张孝成赴凤台县开展遍访贫困对象活动并督导环保整改和学生返校情况。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学生返校、环保整改等重点工作,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陪同。

在凤台一中,张孝成实地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错峰入校、食宿、消杀、宣传引导等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张孝成指出,学生返校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把师生健康放在首位,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要依法落实各方防疫责任,充分发挥疫防指导员作用,抓好校园防疫指导和监管,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在岳张集镇后岗村,张孝成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仔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孩子线上学习状况,以及健康扶贫、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扶把日子过得更好。张孝成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取得最后胜利。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深入查摆问题,推进动态清零,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全面小康的成色。

在张集矿周边矸石堆场,张孝成实地查看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他指出,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彻底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张孝成强调,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紧盯群众关注热点,压实整改责任,全力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