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进度 尽快发挥作用

发布时间:2020-04-03 10:3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率队赴大通区调研公租房建设和管理工作。大通区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

赵期中首先听取了大通区关于公租房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汇报,随后深入到该区林巷公租房、大通工业新区等公租房进行入户实地查看,详细查阅台账资料,并进行了座谈。

赵期中指出,公租房建设是民生工程,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把公租房建设好;要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完善入住户的配套设施,做好日常维修养护工作,最大限度方便群众,保障群众居住安全;要确保公正公平公开分配和入住,加快公租房的分配使用,有重点地向园区内工业企业职工倾斜,促进招商引资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公租房物业管理服务制度,建立入住和退出机制,明晰产权,规范租金收缴管理,更好地发挥公租房的作用。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