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3 10:4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蔡宜骅主持

4月2日下午,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蔡宜骅主持会议,副主席杨天标、张祖保、董众兵、孟祥瑞、方严、陈永多、李雪莲,秘书长颜冬松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开展了学习研讨;审议通过了市委书记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总体方案(代拟稿)、市政协农村“厕所革命”专项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及督办安排。

蔡宜骅在讲话中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政协系统及广大政协委员奋战疫情防控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淮南政协人的责任和担当。要深入宣传政协委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事迹,激励引导广大委员立足岗位,继续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担当作为。要抓紧抓实民主监督、调研协商、提案办理等年度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提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为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提供参考。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