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有效抓防控 坚定不移促发展 防范风险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0-05-13 10:5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赴潘集区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听取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时强调

精准有效抓防控 坚定不移促发展 防范风险保平安

5月12日上午,市长张孝成赴潘集区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并听取潘集区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精准有效抓防控,坚定不移促发展,防范风险保平安。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陪同。

张孝成先后深入万华电气和龙派建材两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情况,认真研究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单位以“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为抓手,主动纾困解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进一步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在潘集区政务中心,张孝成认真听取了潘集区关于三大攻坚战、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扫黑除恶、防汛抗旱、“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张孝成在讲话中对潘集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张孝成指出,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张孝成强调,要精准有效抓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要坚定不移促发展,从眼前的危机和挑战中抢抓和创造机遇,妥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切实提高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防范风险保平安,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