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 带活特色农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2020-06-04 10:4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直播间的观众大家好,我是淮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邬平川,很高兴能来到直播间,与‘农大哥’阿斌一起和大家分享淮南的特色农产品,大家一起为农民兄弟和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6月3日晚8时至10时,副市长邬平川做客快手直播平台,把酸甜爽口的草莓汁、“春申府大救驾”、淮南牛肉汤等6款特色农产品,通过“百城市长直播助农”活动在线推荐给全国各地网友们。

邬平川变身直播“带货达人”与主播、网友频频互动,结合淮南当地的文化、旅游、历史典故等元素,从不同的角度对特色农产品进行了介绍和展示。

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刺激的秒杀,使直播间热度不减、人气满满,特色农产品经常上架不到一分钟就被秒光。根据快手平台直播助手数据,通过两个多小时的直播,直播总观看人数达到734万,直播获赞84.1万。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