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责任 严防事故发生

发布时间:2020-07-16 08:2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7月14日至15日,副市长李朝晖前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田家庵区、潘集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朝晖先后走访了实验学校、网云小镇、中志轨道、陕汽公司、益益乳业、汽配城、官桥加油站、达鑫鸿机械、万泰电子、安信泰科技等单位和项目现场,深入实地查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

李朝晖指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员工全员责任制,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与日常的监督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记者 周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