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建设平安铁路

发布时间:2020-07-16 08:2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7月15日上午,全省普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视频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普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形成合力,切实防范化解管控各类风险隐患。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排查,通过建立问题清单、对账销号、分类落实责任等举措,不折不扣完成隐患排查整治任务。要着眼常态长效,坚持标本兼治、协同联动、综合治理,大力推进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确保我省铁路安全畅通及沿线治安稳定。

汪谦慎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时要求,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梳理排查铁路安全隐患,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治任务,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落实整治责任。要路地联手,加强协调配合,推动整治工作落地见效,为建设平安铁路构筑坚实屏障。 

记者 吴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