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新型功能材料百亿产业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11 09:0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8月10日下午,副市长李朝晖前往谢家集区,调研包保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宏泰钢铁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市经信局负责同志等陪同。

李朝晖首先来到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拆迁进度,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随后,李朝晖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朝晖指出,以宏泰钢铁为依托,打造新型功能材料百亿产业基地,是我市产业战略转型发展的重大举措。当前项目正处在建设推进的关键时期,需要政府和相关部门、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对项目推进存在的地块拆迁、债务处置、用电、项目融资等困难和问题,谢家集区及相关单位要全心全意做好服务,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问题,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投资环境。

记者 谢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