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查组来淮督查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09:2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姚玉舟率队 蔡宜骅徐礼国陪同

9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率省委第五督查组一行来淮,围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省监委委员谢强,省政协副秘书长赵宏海,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陈则权参加督查。市领导蔡宜骅、徐礼国、汪谦慎、胡春华、梁立昌、胡东辉、杨天标、张祖保、陈永多、李大松,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省委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各县区政协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了解相关意见建议。

姚玉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淮南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支持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推动党中央及省委相关部署落地见效,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淮南市委强化领导、政府加大支持、政协奋力作为,各方积极参与,共同促进了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姚玉舟要求,要不忘政协成立的初心,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全部工作之中。要坚守民主协商的恒心,推动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增强担当作为的信心,激发委员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保持团结协作的诚心,重视政协、参与政协,支持政协、助力政协,关心政协、关爱政协,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凝心聚力。

在淮期间,省委督查组深入寿县、田家庵区政协机关,田家庵区洞山街道中兴社区委员工作室、寿县窑口镇等地,采取现场督查、查阅资料、访谈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我市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