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政府工作优质高效运转

发布时间:2020-09-25 09:5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率述职评议组对市政府办公室开展述职评议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作述职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法工委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

依据《淮南市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暂行办法》,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法向常委会述职,并接受评议。

李国利在评议调研座谈会上指出,市政府办公室是全市政府系统运转的“中枢”,要正确处理好服务人民群众、服务政府部门和基层政府、服务市领导的关系,积极回应人民、代表的关切,统筹办理好人大代表的议案、建议和批评意见。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进一步增强人大意识,高度重视常委会审议意见的办理工作。要加强政府立法调研,切实提高立法议案的质量,进一步精简会议和文件,推动政府工作优质高效运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