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发布时间:2020-09-29 08:5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9月28日,2020第七届中国双创发展大会暨中国·淮南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在淮举行。副市长李朝晖出席论坛并致辞。专家代表、商会协会代表、企业家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李朝晖向参加论坛的专家、商协会和企业家代表,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淮南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发展机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淮南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淮南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峰会以“融入长三角,共谋高质量”为主题,旨在通过科技创新合作、共建科技创新平台、推动产业创新发展,进一步推进淮南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论坛期间,举行了数字浙商走进淮南赋能签约仪式,授牌成立了长三角人才一体化人才驿站,部分专家、商协会和企业家代表围绕论坛主题作了专题发言。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