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节日期间文旅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0-09-29 08:5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9月28日下午,副市长陆晞先后前往龙湖公园、飞宇网咖万豪店、新逸顿KTV、格林东方酒店、蓝天假日旅行社、星轶影城等地,对节日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陆晞一行重点查看了各单位安全应急处置预案是否完善,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完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陆晞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要提前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进一步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检查中,陆晞还对各经营单位安全经营、守法经营、拒毒拒黄、扫黑除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苏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