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淮南生态治理品牌

发布时间:2020-09-29 08:5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率市人大常委会第二评议调研组赴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述职评议调研。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

赵期中一行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所作的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龙湖入湖口黑臭水体治理、田家庵电厂煤棚改造及脱硫脱硝设施运行、舜岳水泥采石塘口关闭、团山风电环保整改。

赵期中指出,要进一步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坚持生态环保理念,结合淮南实际,积极争取政策,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淮南经济发展;要进一步重视加强基层环保队伍建设,让环保力量下沉,严管队伍,提高执法水平,适应新形势下环保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充分利用信息化、智能化、大数据、网络,不断提升环保执法的水平和效率,打造淮南生态治理品牌。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