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高标准高质量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12 09:2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坚持高标准高质量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10月10日上午,市长张孝成赴淮南高新区、大通区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牢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参加调研。

张孝成先后来到奥体公园、南纬七路、文化艺术中心、洞山宾馆易地新建和中兴路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安全管理、环境整治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孝成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支柱。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上”理念,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支撑。

张孝成强调,要确保工程质量,细化施工管理,加强工程监理,在精细化、专业化上下功夫,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加快工程进度,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抢抓建设工期,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密切配合,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