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8 09:5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陈儒江主持

10月2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东辉、李国利、赵期中、朱平、沈斌,秘书长宋光祥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文则俊,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同志,各县区人大常委会、毛集实验区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淮南市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市政府关于2020年淮南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以及市人大有关工作机构的审查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淮南市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就业促进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的初审意见(书面);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有关工作机构关于《淮南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全面推动地方性法规进入执法融入司法列入普法工作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工作人员法律职务的报告。会上,被评议人员作了述职报告。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