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3次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4 09:4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沈强主持并讲话 张孝成陈儒江徐礼国出席

12月3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3次学习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并讲话,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讨发言;学习了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四期《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 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沈强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坚决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依法治市各方面全过程,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淮南。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坚定不移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落实法治淮南建设的重点任务,突出加强党的领导、突出抓好地方立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及全民守法,推动法治淮南建设迈上新台阶;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系统抓学习、广泛发动抓宣传、系统推进抓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沈强强调,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事关“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聚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环保整改、纾困惠企、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认真梳理盘点,抓紧查漏补缺,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