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分别召开第44次第45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08:5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陈儒江主持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分别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4次、第4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东辉、李国利、赵期中、朱平、沈斌,秘书长宋光祥出席会议。

第44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的汇报,研究决定1月19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的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关于提请接受徐礼国辞去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

第44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关于提请接受徐礼国辞去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及决定(草案),决定将议题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

第45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的汇报,研究决定1月19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的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关于补选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

第45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关于补选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决定将议题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