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发扬好老同志的宝贵精神财富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0:2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会见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时强调

传承发扬好老同志的宝贵精神财富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徐礼国参加会见

1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在市政务中心会见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参加会见。

张孝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

张孝成指出,去年面对百年未遇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历史罕见的洪水,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捐款捐物、参与志愿服务等形式积极投身抗疫抗洪,体现了坚守初心、一心为党的革命精神,奋斗不止、计利国家的高尚情怀,甘于奉献、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我们要把老同志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好、发扬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奋进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张孝成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希望老同志一以贯之地发挥好独特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弘扬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会见结束后,张孝成一行与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合影留念。

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