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 担当作为实干、清正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发布时间:2021-03-01 09:4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沈强在参加指导八公山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在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 担当作为实干、清正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2月24日上午,八公山区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参加会议。

会上,八公山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沈强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八公山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带头履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一手抓高质量转型发展,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贡献。

沈强强调,区委常委会的每一位同志都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学习、实践、领悟,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使党的创新理论成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精神武器,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要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紧扣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任务,积极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保障社会安定有序,在担当作为实干上作表率。要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自觉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带头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在清正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