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5 09:5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蔡宜骅出席 徐礼国讲话

3月4日上午,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部署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一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徐礼国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过硬的措施抓好巡视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要求主动改、聚焦问题全面改、对账销号抓紧改、标本兼治彻底改,推动整改见底清零。要扎实开展好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等问题为镜鉴,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徐礼国强调,要压实政治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领导。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分工负责、强化督促检查,建立整改责任体系,把任务分解到人、压力传导到岗,确保事事有人盯、有人干、有人督,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对账销号。

汪谦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对标对表抓整改,推动整改落实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高位推动,有力有效压实责任,努力把整改成效、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成效。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