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5 09:5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沈强作出批示

3月4日,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以及市委十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全市组织工作,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强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及省、市委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持续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夯实基层组织体系、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等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提升。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做好市县乡领导班子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马文革在讲话中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认真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认真抓好市县乡领导班子和村(社区)“两委”集中换届,建设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要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培养集聚各类优秀人才。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和活动阵地建设,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抓好中央巡视和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着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