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产业优环境聚人气 增强吸引力和承载力

发布时间:2021-04-12 09:2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赴淮南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兴产业优环境聚人气 增强吸引力和承载力
徐礼国陪同

4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淮南高新区调研。他强调,要坚持战略思维、全局眼光,加快推进资源整合、产业融合、服务聚合,在提升产城融合度、产业集聚度和土地利用率上下大力气、花大功夫,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市委副书记徐礼国,淮南高新区及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任泽锋前往高铁淮南南站、山南十一中,实地了解了东部规划建设、路网建设、中小学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规划建城市、千方百计上项目、完善功能优环境、培育产业聚人气,增强高新区的吸引力和承载力。

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所、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淮南高新产业园项目一期,任泽锋进车间、入展厅、看生产、问产能,详细了解各企业产品研发、技术攻关、市场开拓、经营战略等情况,鼓励企业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要求高新区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增强企业集群和产业集群的竞争优势,不断迈向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高端。

在淮南高新区“双创”综合服务中心、中国移动长三角(淮南)数据中心,任泽锋看产品演示、问市场应用、谈发展规划,要求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要由建设培育向转型融合发展转变,建好发展平台、汇聚优质企业、加快融合应用,进一步壮大数字经济,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任泽锋在调研中强调,淮南高新区要强化要素保障,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土地利用效率,拓展发展空间,配强招商力量,完善配套服务,不断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 

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