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四级联动迅速启动“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11:0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我市坚持四级联动,迅速启动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无缝对接定方案。我市积极对接省第七工作组牵头单位省工商联,形成了专项行动方案。方案内容既有规定动作,又有自选动作,包括集中宣讲会、重点问题督办会、“双招双引”推介宣传、巡回督查、法律援助等10个步骤,按照时间节点依次开展。4月12日,在淮南市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将方案进行了印发宣读。

四级联动全覆盖。坚持省、市、县区(园区)、乡镇(街道)四级联动、上下协同,省工作组5个工作小组、市11个工作组,县区园区60个工作组,确保对县区、开发园区、企业类型、省级重点项目走访全覆盖。

要素对接全方位。专项行动期间,我市共计开展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新型农业帮扶、重点外贸企业帮扶、金融、土地、人才、科技对接会等14项主题要素对接活动,并创新开展“月访问需”主题活动,满足不同层次的企业需求,为企业解决生产要素问题。

双招双引优环境。建立健全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服务企业机制,依托省工商联联系企业的资源优势,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结合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工作安排,邀请客商来淮,组织开展企业家交流论坛、投资推介会、投资恳谈会等“双招双引”主题活动,促进企业来淮洽谈投资,提升淮南营商环境水平。

通讯员 刘 磊 记者 周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