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大视野 树牢大情怀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21 09:2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共建党支部主题活动上指出
培养大视野 树牢大情怀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4月20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市政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共建党支部主题活动。活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纽带,组织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党员们交流学习心得,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长张孝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与党员们一起重温党的历史,交流心得体会。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党员们集体观看了党史短视频和时政微视频,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张孝成在分享心得体会时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以史明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守为民情怀,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以为民的“大情怀”为淮南群众谋福祉、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希望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在提供高质量产品和高标准服务的同时,积极探索产业数据化、数据产业化发展的路径,为淮南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