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爱传真情 发挥余热颂党恩

发布时间:2021-06-24 09:0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徐礼国赴凤台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徐礼国深入凤台县,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196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老党员缪纯新,作为一名老干部,退休不褪色,在他的带领下,凤台县新四军研究会发挥正能量作用,为全县各项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老党员李树军197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多年来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以身作则,各方面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在两位老党员家中,徐礼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祝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并希望他们作为老党员继续当好表率、发挥余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丁敬英家中生活比较困难,但她一直热心公益,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协助解决邻里纠纷等,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赞扬和好评。徐礼国关切地了解她家的生活状况、子女健康情况等,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慰问中,徐礼国指出,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做好老党员服务工作,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真心实意地办实事、解难事,努力营造关心帮助、尊重爱护老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各级党委要铭记他们的功绩,引导广大党员向老党员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推动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记者 何婷婷 通讯员 刘明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