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6-25 09:4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24日晚,市公安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出席并致辞。

演出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动人旋律中拉开大幕,来自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的民警、辅警相继登台,表演了歌舞、情景剧、诗朗诵等10余个精彩节目,集中展示出淮南公安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演出间隙,市公安局举行了民警退休暨从警30周年、20周年荣誉表彰仪式及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战时表彰活动。

晁友福在致辞时指出,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关于政法公安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训词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淮南公安铁军,切实为打造更高品质的“平安淮南”和淮南人民福祉不懈努力,再创淮南公安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