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 09:5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决定6月29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 陈儒江主持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东辉、赵期中、朱平、沈斌,秘书长宋光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的汇报,研究决定6月29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的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淮南市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淮南市本级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批而未用土地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举行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命情况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关于人事任免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关于淮南市2020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初步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淮南市本级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市批而未用土地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全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决定将上述议题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有关部门关于2021年市级政府投资计划情况的汇报、关于我市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的初审意见;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关于考察蚌埠市人大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的汇报。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