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11:0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2021年9月10日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9月10日举行。会议决定:

一、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5日至28日召开。

二、全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决定将这两个文件提请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审议。

三、全会听取并同意关于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关于十届市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关于十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关于提出淮南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的说明,投票表决通过淮南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