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排查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1-09-22 10:5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9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率队督导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孙良鸿一行先后来到淮南经开区绿色智造产业园建筑施工项目、德邦化工公司、万达广场、淮汽汽车运输公司,实地督导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重大(重点)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孙良鸿指出,安全生产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关键,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好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监管、隐患治理、应急保障能力。要严格监管执法,严肃查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严密排查隐患,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中秋、国庆“双节”来临,要坚持始终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

记者 张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