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1年市管干部荣誉退休

发布时间:2021-09-23 15:1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9月22日下午,“初心如磐·致敬芳华”淮南市2021年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在淮南老年大学新校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副市长程俊华出席仪式。

仪式上,马文革、程俊华等向今年以来退下来的市管干部颁发了服务手册、赠送了纪念座,程俊华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致退休干部的感谢信》,荣誉退休的市管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马文革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荣誉退休的市管干部长期以来所付出的汗水和心血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推深走实,形成常态,确保长效。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聚力推动“夕阳添彩”正能量发挥落细落小。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确保老同志服务保障落地生根,为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