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3 15:2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9月2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8次学习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分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张孝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对表对标抓好落实。要推进煤炭消费转型升级,推动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大力发展非煤产业、民营经济、园区经济,久久为功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统筹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污染防治、沉陷区综合治理等工作,把生态治理和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要胸怀“国之大者”,洞察时代大势,把握历史主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

张孝成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议还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