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提升领导干部资本市场业务能力和水平

发布时间:2021-09-24 10:3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9月23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巡讲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何毅作宣讲报告。副市长刘大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培训,就是要强化我市领导干部对资本市场业务的认识理解,提高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企业的意识和能力,打造一支精通政策、熟悉业务的资本市场骨干队伍。会上,芜湖金融监管局、合肥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家分别作了深入精彩地培训授课。

孙良鸿指出,要深刻认识我市领导干部资本市场业务培训的重要性,要带头学懂用会资本市场业务,把推进企业上市(挂牌)的工作落到实处。要建立领导干部资本市场业务培训机制,开展“菜单式”培训,实行“多元化”培训,抓好“经常性”培训。要提升领导干部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实效性,端正态度,明确方向,提高效果,把学到的知识与平时的工作有机结合,帮助、引导企业去规范、成长。

记者 谢 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