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帮扶有力支持有效

发布时间:2019-12-13 10:3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2月12日下午,副市长李朝晖深入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走访调研,一对一把脉问诊,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难题。

李朝晖一行先后来到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和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详细了解企业反映问题,并就企业下一步的发展出谋划策,商量解决办法。

李朝晖指出,当前,我市大力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力求更好地服务企业、帮扶企业健康平稳发展的态度和决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着力增强服务意识,与企业积极对接、加强沟通、优化服务,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帮助企业减轻负担、加快发展;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要深入细致梳理,分类指导、因企施策,确保帮扶有力、支持有效。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