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淮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12-13 10:4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2019年12月12日淮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淮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

2020年1月6日-9日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这次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淮南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淮南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淮南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关于设立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等六个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通过组成人员人选;选举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