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政军代表团赴省军区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5 10:2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刘孝华徐继龙杨学伦出席座谈会 沈强张孝成率队

1月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率市党政军代表团赴省军区走访慰问,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省军区司令员刘孝华、副司令员徐继龙、副政委杨学伦出席座谈会。省军区办公室主任王传增、政治工作局主任吴晓源,淮南军分区司令员董现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负责同志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沈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90万淮南人民向省军区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并对省军区长期以来给予淮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沈强介绍说,过去一年里,淮南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新的重大突破。沈强指出,淮南市作为创建双拥模范城全省“九连冠”、全国“六连冠”城市,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新的一年里,淮南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大力支持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继续发扬双拥模范城优良传统,持续推进军地合作共建,不断开创军地融合发展新局面。

刘孝华对淮南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和部队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对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新的一年里,省军区将按照中央军委部署和上级要求,立足国防动员建设新要求新任务,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淮南发展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新局面,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