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做好群众工作 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0-01-16 11:2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赴凤台县顾桥镇走访慰问贫困户时指出
做实做好群众工作 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新春佳节将至,1月15日上午,市长张孝成轻车简从,前往凤台县顾桥镇顾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看望基层党员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陪同。

张孝成先后来到贫困户王娟、王克祥、王智丹家中走访慰问,亲切地与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子女就学就业、家庭收支等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引导帮扶下,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以勤劳和智慧创造财富,把日子越过越红火,“芝麻开花节节高”。张孝成叮嘱镇村干部,紧密关注群众衣食住行,把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活。

张孝成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稳定扶贫政策、巩固脱贫成果,及时做好返贫人口和新发生贫困人口的监测和帮扶。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继续保持攻坚态势,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