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0-01-17 10:2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16日上午,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淮南军分区召开。淮南军分区司令员董现林、政委项金宏,副市长邬平川,淮南军分区副司令员许峰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征兵工作,分析了今年兵役改革形势,并对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一年两征两退”改革的开局之年,征兵工作面临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务必提高思想站位,稳步推进“两征两退”顺利实施。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征兵工作作为强军兴军的源头工程抓紧抓实;要突出关键环节,在深挖征优潜力、扎实宣传发动、严把质量关口、推动政策落地上下工夫;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全程督导调控、严肃执纪问责,确保将高素质兵员输送到部队,努力开创淮南市征兵工作新局面。

记者 柏 松 通讯员 王世勇 彭 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